鸡莫官配卡(大冤种)

尘封

【初遇/女攻】禇璇玑重生了

流氓lsp璇玑*清纯少年凤

“璇玑,璇玑”

禇璇玑醒过来,发现自己居然重生回了旭阳峰上的时候。

听着昊辰在那儿叨逼叨她应该如何如何断情绝欲,如何如何刻苦修炼,如何如何履行好守境职责,然后功德圆满重返天界。

禇璇玑心底一句返你妈呢,面上却笑嘻嘻:“昊辰师兄说的对,璇玑日后定会刻苦修炼的。”

昊辰狐疑地看了禇璇玑一眼,身为中天神殿之主的敏锐六识让他刚才察觉到一丝怪异,可是看禇璇玑的样子,却丝毫看不出那怪异在哪里。

明明还是那般无知无觉的小师妹的模样,昊辰心中松了口气,面上露出笑容,是他太过杯弓蛇影了,禇璇玑不可能知道当年真相,如今这般无知无觉六识不通真是暗合天道恰如他意,他一定会让禇璇玑重新成为天庭战神,比以前更听话更乖巧。

“璇玑师妹懂得师兄苦心就好。”

又嘱咐了几句,昊辰查看了禇璇玑近日的修炼,快要走的时候禇璇玑突然道:“昊辰师兄,我们守境守的到底是什么啊,这个守境就这么重要吗,为什么我们要为了守境奉献自己。”

昊辰笑道:“是你太年幼,所以不知道此中秘辛,我少阳秘境看守之物涉及到三界安危,看守的乃是魔煞星心魂。”

“哇,是那个毁天灭地的大魔头吗?”禇璇玑一副天真无知的模样拉着昊辰的衣袖撒娇:“昊辰师兄,传说竟然是真的,那我能不能看看传说中的魔煞星啊,他是不是三头六臂吃小孩儿特别吓人啊?”

昊辰眼底掠过一丝复杂,他看着无知无觉的禇璇玑笑着道:“它现在封印在琉璃盏中你是看不到的,不过如果你能好好修炼,那师兄也可以带你去看看。”

“哦。”

昊辰对禇璇玑不设防,在禇璇玑的软泡硬磨中领着禇璇玑到了秘境。

“你看到了吧,现在不好奇了吧,师兄难道还能骗你,他现在被封印在琉璃盏中,你只能看到琉璃盏。”

在昊辰注意不到的地方,禇璇玑悄无声息地将血落在琉璃盏上,等看向昊辰的时候,她面上又是一派天真的失望:“魔煞星就这样啊,也没什么厉害的嘛,还需要我们这么小心地看顾啊,反正都封在琉璃盏里了。”

昊辰失笑:“看够了吧,看够了就回去吧”

“哦。”

等到昊辰离开,禇璇玑抬起手,她手心赫然是一团紫红色的虚影,她竟然是将心魂直接带出来了,那琉璃盏如今不过是空壳罢了。

“心魂,又见面了,对你而言是千年不见了,你该迫不及待地想要融合了吧。”

心魂的光芒闪烁的更加热烈,显然是在应和禇璇玑的话。

禇璇玑露出一抹邪气的笑:“回归吧。”

心魂如同乳燕投林,瞬间融于禇璇玑体内,不过呼吸间,万年的修为回笼,禇璇玑眉宇中多了一抹修罗魔纹,很快修罗魔纹也被隐藏了起来。

钧天策海也应和召唤而来,禇璇玑摸着钧天策海笑了起来:“老伙计,好久不见,想我了没有。”

钧天策海发出激烈的嗡鸣,应和着禇璇玑。

这异动惊起了层层巨浪,还不等天墟堂的人反应过来,禇璇玑已经坐在了天墟堂堂主的宝座上,闻讯而来的元朗看见禇璇玑先是一惊,随即跪拜:“参见魔尊。”

把玩着钧天策海的禇璇玑嗤笑一声:“元朗,你倒是聪明,你就不问为什么?”

元朗虽然也惊愕禇璇玑竟然是魔尊转世,可是这话他自然是不敢质问魔尊的,只是低头恭敬地道:“魔尊自有魔尊的谋算,属下万不敢过问。”

元朗的态度取悦了禇璇玑,她哼笑一声,玩味地道:“本座既然归位妖魔界,怎么不见众妖魔参拜,昔日侍奉我修罗族御前的金翅鸟何在啊,本座可是听闻,你这位右使收拢了金翅鸟旧部,怎么,是右使对本座还尚有疑虑,所以不愿全力辅助本座吗?”

“自然不是。”元朗连忙恭敬地道:“禀告魔尊,并非属下不愿全力辅佐,实是如今属下投身的不过是六羽金翅鸟,而如今的离泽宫宫主则是十二羽,属下争不过那十二羽的后辈,所以金翅鸟并不全部听命于属下。”

禇璇玑嫌弃:“真是无用。”

元朗不敢说话只是表情灿灿。

“那便让如今的金翅鸟首领前来回话。”

“是”

大宫主很快就到,听闻魔尊复生他也异常惊愕,然而等看到了宝座上坐着倨傲慵懒的禇璇玑,大宫主的惊愕达到了顶峰。

可虽然他不喜欢曾经的禇璇玑,但面对如今魔焰滔滔的魔尊,却不敢再次放肆,只是恭敬道:“拜见魔尊。”

“禹宫主的拜见,恐怕没有几分真心实意吧,本座听闻,金翅鸟如今已经隐于修仙门派中,早就有了隐世之心,怕不是忘了自己的本源,真将自己当成仙门了吧。”

“这只是金翅鸟族保全自我的权宜之计,并非真有背叛之心,魔尊明鉴。”

如果说进来之前大宫主还有几分疑虑,如今被逼问几句,他彻底打消了顾虑,只余下一片后怕的冷汗。

他如今只庆幸自己逼着司凤戴上情人咒面具,强行让司凤和禇璇玑断了关系,虽然不知道魔尊为何在禇璇玑身上复生,可司凤若是和禇璇玑牵扯下去,势必要得罪魔尊,如今好在断的及时,尚未酿成大祸。

“千年前金翅鸟族就是墙头草,瞧见天界得势便把公主献给了天帝,后来我修罗族复出,便又迫不及待地将公主召回,欲献给我王,而魔族一旦兵败,金翅鸟全族就极速归隐,禹宫主的保证本座如何能信啊?”

禇璇玑把玩着钧天策海,嘲讽戏弄地看着大宫主。

大宫主在魔压下绷紧身体,咬牙道:“尊上明鉴,那是千年前的旧事,如今金翅鸟族遭遇天界打压,在人间苟延残喘,再不敢生出当年之心,魔尊若为先辈之事怪罪我等,那就是我金翅鸟族冤枉了。”

禇璇玑不语,大殿的沉寂却带来了更大的压力,逼的大宫主额头滴汗。

魔煞星突然复生成禇璇玑,这给元朗都打了个措手不及,他和大宫主对曾经的禇璇玑还算有几分了解,可是面对如今复生魔煞星的禇璇玑,两人都感到一丝惴惴不安,全然摸不清这位突然变了性子的魔尊的脾气,便在禇璇玑的威势下觉得难熬。

好在禇璇玑开口说话了,就听她语气莫测地道:“叫本座相信你金翅鸟族也不是不可以,千年前你们既然能把公主献给天帝以表忠心,那千年后,也不是不可以再献出一个公主来,保全你们金翅鸟全族。”

大宫主陡然生出不祥的预感,元朗却又种意料之外的恍然。

就听禇璇玑继续道:“吾知你们金翅鸟族如今诞生了新生的十二羽金翅鸟,便将他进献给本座,本座便既往不咎了。”

“不行!”

大宫主想也不想激动地拒绝:“魔尊,请换个条件。”

“好。”元朗也同时开口,他摇着羽扇:“师哥怎可因私情,至全族于不顾啊,司凤既生来享受离泽宫的照料,那为族里献身也是理所应当。”

“你闭嘴!”大宫主恨恨地瞪着元朗,然后他看向禇璇玑:“魔尊,司凤是我徒弟,也是金翅鸟族的希望,如果魔尊喜欢,尽可以在我族中随意挑选,但司凤是离泽宫下任宫主,是金翅鸟族的希望,不能送给魔尊。”

禇璇玑不语,然而下一秒滔天魔焰却突然窜出直接掐住了大宫主,禇璇玑语气森冷暴戾:“禹宫主,你当本座是和你讨价还价吗,献出十二羽,你金翅鸟全族存活,或者,死。”

……

禹司凤戒备不安地慢步走进魔宫中,脑海中回荡着来魔宫之前元朗的话。

“司凤啊,你可知你若是听你师父的逃了,我金翅鸟族会有什么样的下场?”

“魔煞星复生,因不满金翅鸟族避世不出,本要问罪金翅鸟全族,好在魔尊仁厚,只说若将十二羽进贡给她,她便既往不咎,司凤你可以逃,但你也是金翅鸟,你就忍心看着我们全族覆灭吗?”

彼时禹司凤抿着唇摸着面上的情人咒面具低声道:“魔尊,为何要金翅鸟族进贡十二羽?”

元朗惊讶地看了禹司凤一眼,赞赏于他这个师侄的敏锐,元朗微笑道:“说起来这也是三界不传的秘辛了,十二羽是金翅鸟中血统最为纯正的存在,除了生来妖力强悍,不管与哪一族结合,若是生下来是十二羽,就继续延续十二羽特质,若是生出别的种族,就能给对方种族诞生下最强的后代,所以当初妖王便将十二羽的公主进献给了天帝,如今魔尊也要你这只十二羽,想必也是为了延续修罗后代。”

“好,我去。”

记忆回笼,禹司凤不知不觉间走到了魔宫深处,来到了一处满是挂红的寝殿中,隔着层层红纱幔帐,他看到了里面坐着一个人,察觉到对方在看着自己,禹司凤瞬间绷紧了身体,无比的戒备慌乱。

可是当他踏过幔帐看清楚那人时,却惊愕极了:“璇玑?”

“璇玑,你怎么在这?”

被缓的人转过身,红衣魔纹的禇璇玑朝着禹司凤微笑,带着几分打趣地道:“哦,原来这金翅鸟族宝贝不得了的十二羽,竟然是司凤。”

明明是极为普通不过的一句话,竟然让禹司凤红透了脸,随即又想到了什么白了脸,呐呐道:“璇玑,对不起,我……我不是故意要骗你的。”

“那就是有意要骗我喽?”禇璇玑缓步走到禹司凤面前,纤纤玉指抬起了禹司凤下巴:“我们司凤……原来是妖啊。”

“对……对不起璇玑。”

虽然在师父在离泽宫众人面前信誓旦旦地坚持着自己的情意,狂傲地不肯松口低头,可面对璇玑,禹司凤却无来由地无措忐忑,尤其是他许多天前刚刚在传音铃里听到璇玑表白六师兄,现在又被璇玑当场揭露妖身。

这一切都让禹司凤觉得不堪自卑,甚至连现在这个诡异的状况都不敢质问了。

就在禹司凤慌乱中,禇璇玑已经拉着他坐在了石床上。

“璇……璇玑,做……做什么?”

禹司凤的脸已经红透了,慌乱地制止禇璇玑的动作,拉拢自己的衣襟。

“做什么?”禇璇玑笑了起来:“司凤,你怎么这样天真可爱,自然是做该做的事,你是金翅鸟族进献给本座的礼物,本座自然是要好好享用,更何况,司凤你欺骗我,难道不该罚吗?”

禹司凤脸红的滴血,他低着头终于小声地问出今天的疑惑:“璇玑,你……你怎么会是魔煞星?”

“我是魔煞星很奇怪吗?”

禹司凤摇了摇头又点了点头:“很惊讶,完全想不到。”

“我是魔煞星,司凤难道不应该觉得高兴吗?”禇璇玑却笑眯眯地在禹司凤闪神间扯断了对方腰带。

对上禹司凤慌乱无措惊讶的表情,禇璇玑道:“我是魔你是妖,我是魔煞星,你是十二羽,我们岂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这样谁还有理由分开我们,司凤,你不喜欢吗,这样你就永远不用害怕名门正派识破你的妖身而被我厌弃了。”

“我……”

在禇璇玑流氓攻势下,禹司凤手足无措节节后退,却压不住心底隐秘的欣喜:“可是,可是你不是喜欢你六师兄吗?”

“哦,那个呀。”禇璇玑眼珠一转:“我当然是喜欢六师兄的……”

禹司凤只觉得心头一痛,一把推开了禇璇玑,白着脸道:“你既然喜欢你六师兄,何必还要招惹我,你应该去找你的六师兄才对。”

禇璇玑却毫不在意地压住了禹司凤反抗的手,将小鸟苍白委屈的脸转了过来,笑眯眯过分地道:“可是我现在喜欢司凤了呀,我比了比,觉得还是司凤更好更和我心意,毕竟司凤可是能为我生出最强的修罗后代,说不准还能让我修罗族重新繁衍,那这样,六师兄就比不上了,他可没有司凤这样厉害。”

“你!”

禹司凤气红了脸,又羞又恼:“你别碰我,禇璇玑,我才不要给你生修罗,你……你太过分了!”

“你厚颜无耻!”

“你不要脸!”

“别碰我!”

“那怎么行,司凤,你现在可是你族人送给我的贡品,你要乖乖听我的话才可以,更何况这里是魔宫,就算你再叫在不情愿也不会有人敢来救你的。”

禹司凤瞪大了眼睛被禇璇玑压在床上,他气的发抖:“禇璇玑,你流氓!”

“你现在才知道吗,晚了,司凤,你逃不掉的,你注定是属于我的十二羽。”

禇璇玑强势地笑着,抬手摘掉了碍眼的面具。

“情……情人咒面具?”禹司凤吃惊地快要说不好话了,好了很久的结巴也犯了:“你……你怎么……怎么可以……摘下我的面具?”

“怎么不可以摘下了?”禇璇玑笑着直接将那面具捏的粉碎,把吃惊到一动不动的小鸟压在身下轻薄:“司凤,现在你该信我了吧。”

“我……我……”

“唔唔……”

“璇玑……璇玑不要……”

“司凤,给我生小修罗好不好?”

禹司凤哭了:“禇璇玑,你欺人太甚!”

“好了好了,别哭了,我保证,不会有下次了。”

“你滚!”

……

第二天禹司凤偷偷回到离泽宫,没了面具丢了身子,他浑身上下都觉得不自在。

然而刚到门口就碰上了焦急的大宫主。

“司凤,还好你没事,你吓死师父了,昨天你去哪里了,师父不是说了让你最近不要乱跑吗?”

“我……”

禹司凤低着头不敢让大宫主看见自己的情况。

大宫主说着说着觉得不对劲,话语戛然而止,他瞪着眼睛一副如遭雷击的表情:“司凤,你背着师父偷偷去魔宫了?”

禹司凤不说话。

大宫主一把把傻徒儿拉过来,只不过看了一眼就捶胸顿足:“傻徒弟啊,你……你……你听了谁的话去见魔尊的?”

“师父,徒儿不能置金翅鸟全族不顾,魔尊要的不过是徒儿一个人,更何况……魔尊她……她是璇玑,徒儿心悦她。”

看着禹司凤满脸羞涩,一副被吃干抹净的小媳妇样儿,大宫主眼前阵阵发黑:“她是魔煞星,让金翅鸟进献十二羽,不过是为了壮大修罗族复仇天界,哪里会对你有真心,你……你就这么把自己送出去了,你……你是想气死师父啊。”

“师父,璇玑摘下了情人咒面具,璇玑对徒儿也是真心的。”

大宫主气结:“她可是魔煞星,手段多多,摘个情人咒面具而已,小菜一碟,情人咒面具要笑脸才是解咒,你可看见面具的表情了?”

禹司凤表情一滞,迟疑地摇了摇头:“面具被璇玑捏碎了。”

大宫主嗤笑:“她就是骗你的”

禹司凤皱眉,心情忐忑地挽起袖子,随后看向大宫主:“可是师父,情人咒印记没了。”

大宫主:“……”

不敢置信地来回看了好几遍。

喃喃自语:“莫非这魔头真的是真心的?”

一时间大宫主也不知道该说什么,最后才不情不愿地道:“就算是这样,那你也不能没有名分地跟着她,当初就算是进贡妖族公主给天帝,可公主也是天帝明媒正娶,封了天妃的正经妻子,司凤,你不能这样不明不白地跟着她,师父带你讨个说法。”

禹司凤不好意思:“师父,这样……这样不太好吧,我……我才是男子,这件事应该是我对璇玑负责。”

大宫主就差鼻孔冒气了,他嗤了一声:“司凤,你若想师父同意你和那魔头在一起,从现在开始,就不准说话,一切听师父的。”

“好。”

……

禇璇玑在魔宫中等来了提条件的大宫主。

“魔尊既然占了司凤身子,就该明媒正娶三媒六聘,我金翅鸟族虽然被迫隐于人间,可也是有几分骨气的,堂堂十二羽不能这样不明不白跟着魔尊。”

禹司凤跟在大宫主身后,脸都要烧熟了,他几乎想拦着大宫主让对方不要说了。

谁知道禇璇玑却耐心听完要求,最后笑眯眯地道:“好。”

“司凤服侍本座尽心尽力自然该赏。”

大宫主听的心情不爽,禹司凤只恨为什么没有面具,不能遮盖他此时羞耻的心情。

“日后不管魔尊纳什么人物进魔宫,金翅鸟族都希望司凤是地位最高的那个,无人能够撼动欺负。”

“理应如此。”

禹司凤心底却有些不舒服。

却听禇璇玑继续道:“更何况本座后宫除了司凤不会有他人,本座会如你所愿给司凤最高礼遇。”

大宫主心里舒坦了,领着禹司凤拜谢:“那离泽宫就等魔尊下聘了。”

等到禹司凤一脚踏出大殿时,禇璇玑突然道:“司凤,好好在离泽宫等着,等我娶你。”

禹司凤一个踉跄身形一晃差点摔倒。

——完——

本章又名【如何以网文爽文的形式打开琉璃】

吸取了经验教训的璇玑,没给司凤看面具,摘了面具直接捏碎然后搞凤儿,在司凤还懵逼的时候,直接给司凤的情人咒稀里糊涂搞掉了,哈哈哈。

注意:我们魔尊大人是不可能生孩子的,我雷攻生子啊哈哈哈,不管禇璇玑还是罗睺计都,都不可能生孩子,不要想了。

就算这里璇玑女攻是普通女攻体位,不长男性的三寸之物,只是类似于女帝的女上位女性掌控者,但是也不可能璇玑生孩子的。




评论(44)

热度(866)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