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莫官配卡(大冤种)

尘封

【都凤/初遇】假如罗睺计都和司凤一起重生1

护妻狂魔老魔头*又娇又作妖妃凤

罗睺计都睁开眼的时候,发现自己回到了过去,又重新回到了那具琉璃像拼凑成的躯壳内。

罗睺计都:“……”

哪怕经历了许多波折的万年老魔也觉得颇为糟心。

好在心魂还完好无缺地在体内,这也算是个好情况,罗睺计都松了口气。

然而很快他就发现自己这口气松的太早了,钟敏言闷闷的声音自外面响起。

“璇玑,司凤还是不肯供出他那条蛇,他现在宁愿受打妖鞭之刑,也要护住陆嫣然,你说为什么呢,你还是好好呆在这里,不要想着给他求请了,没有用的,他自己都想不通。”

罗睺计都才意识到自己重回了打妖鞭那时候。

别管现在是什么情况,他得赶紧去护住小妖奴,不然真让小东西挨这打妖鞭吗?

别说是三鞭子了,想到小妖奴那身细白嫩肉,说句重话就掉眼泪的娇气样子,就是挨上一鞭子都不行啊。

过去司凤是什么倔脾气硬骨头的情况他不管,魔域这么多年他早就把那小妖奴疼成了掌心娇娇,就算是床笫上都不舍得重罚,外人想折腾他的妖奴,想都不要想,就算是过去的也不行。

门外看守的人对魔尊来说就是渣渣,只来得及说出半句:“璇玑师妹,是掌门下令你禁足,别让师兄为难……”

就被罗睺计都直接拍晕过去了。

一路畅通无阻来到了刑场,仙门众派都在,几个掌门长老之流道貌岸然地捏造禹司凤的罪状,其中之最更是一副高高在上的作呕嘴脸握着打妖鞭。

不管看几次,罗睺计都都会奇怪自己当初是不是眼睛瞎掉了,怎么会觉得柏麟那厮是清风明月,那厮分明就是愣大一朵食人花,吃人都要嫌弃人家不知道乖乖躺倒洗干净的那种。

不过杀过柏麟一次,罗睺计都如今已经不会见到柏麟就头脑发热直接失控,他深吸一口气,一跃而起直接攥住了劈头砸下的打妖鞭。

名门正派一片哗然。

褚磊脸色铁青:“胡闹,璇玑,还不快下来!”

罗睺计都冷淡地看了褚磊一眼,对自己这个便宜爹爱答不理,反正褚磊脑子糊涂脾气又软又迂腐,搞不出什么大事儿。

“璇玑,你当真要执迷不悟护住这个和天墟堂有染之人?”昊辰一副既惋惜又痛恨的表情斥责。

“褚掌门,令千金这是把我们这些长辈都不放在眼里,打定了主意要护禹司凤这个天墟堂走狗了。”

“褚掌门,这就是你的好女儿啊!”

其他派也纷纷说出难听的话。

罗睺计都不为所动,只是冷淡道:“谁伤禹司凤一根手指吾就剁了他一条臂膀,谁要禹司凤的命,吾就叫他魂飞魄散不入轮回,你们大可以试试看,我是不是在说笑。”

点睛谷谷主脸色有些难看,他总觉得罗睺计都是在说自己,更让他无法接受的是,被对方眼风扫过,他竟然觉得心惊肉跳生出畏惧。

禹司凤这会也在阎罗钉的折磨中慢慢清醒,这种入骨剧痛他已经很久没有体会到了。

自从入了魔域跟在罗睺计都身边,他和罗睺计都互相解开心结,明白了璇玑只是罗睺计都一世渡劫的元神,他十世度化的其实一直是魔煞星后,他爱上的也是魔煞星元神的化身后,他就慢慢接受了和彻底化成魔煞星的璇玑相处,死心塌地地跟着罗睺计都。

而罗睺计都武力高绝谋略深沉,以至于魔域无他用武之地,他便将精力都用在料理两人衣食住行上,不知不觉间被魔尊娇养,别说像以前那样动不动就吐血重伤了,就连油皮都没擦破过。

原先他还想能够照料罗睺计都,就像是当初保护照顾璇玑那般。

可是罗睺计都万年的经历,比璇玑二十年的人生稳重,思虑不知道周全了多少,他便连往日独自品尝的苦涩小情绪都能被照料妥当,早已经不知不觉间被养成了一点委屈都受不住的性子,到了最后,竟然是他不自觉地开始依靠罗睺计都,被罗睺计都宠到了骨子里。

所以冷不丁发现自己回到了过去,还被锁链加身,身上钉着阎罗钉,那阵阵撕裂的彻骨之痛,禹司凤竟然发现自己不再像过去那样能够忍受,而是莫名的委屈起来,甚至一点也不想忍受这种痛楚,只想要像往常那样,只要他垂着眼睛红了眼眶,就有个魔头巴巴地跑过来哄着他。

甚至看着璇玑挡在自己身前的身影,禹司凤泪眼蒙蒙地委屈又愧疚地想着,为什么挡在他面前的不是罗睺计都,璇玑觉醒的太慢了。

然而听到璇玑平淡地说出那样霸道的话时,禹司凤瞬间反应过来,是罗睺计都也来了。

委屈瞬间决堤,顾虑到站的极近的昊辰,禹司凤一句计都咽回到肚子里,只哽咽地唤了声:“璇玑。”

罗睺计都扭头看向被锁在刑架上的禹司凤,一眼就对上了禹司凤泫然欲泣的眼睛,那双眼睛里的委屈快要溢出来了,仿佛下一秒就要哭的他心都碎了。

果然下一秒禹司凤委委屈屈地哭了起来,将红唇咬的破碎,可怜地瞧着他:“璇玑,我疼。”

罗睺计都忍无可忍地扯断了锁链,将脏兮兮满脸血污的小鸟捞在怀中,心底的怜惜心疼还有愤怒直冲脑海。

罗睺计都冷笑着看向仙门众派还有面前的昊辰:“敢伤我的人,找死。”

“璇玑,他们用阎罗钉打我,好疼,还把我关在水牢用私刑想要打死我,你不知道我有多害怕,那个时候,我多想你能陪在我身边,多希望你能出现把我救出去。”

禹司凤面色惨白虚弱地靠在罗睺计都身上,一双眸子满含控诉,指控地从昊辰、点睛谷谷主、浮玉岛岛主身上掠过。

——

本来想一次性写完,可是太困了,就分批次写吧。

不容易啊,给都凤来个甜掉牙的甜宠梗,要知道我看见罗睺计都,满脑子都是黑化梗的啊哈哈哈哈,写他的甜梗太不适应了不顺手。



评论(41)

热度(1159)

  1.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