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莫官配卡(大冤种)

尘封

【初遇/都凤】狗血乱炖无逻辑6

禇璇玑无话可说,最终恼羞成怒,同样冷笑道:“你整天满脑子杀柏麟杀柏麟杀柏麟,非要拉着我回忆他,你以为我不烦吗?”








“禇璇玑,你厌恶我回忆曾经的过往和仇恨,是要放弃那些过往,不想复仇了吗?”







“我想,可是我不想不停观看柏麟分尸我时的嘴脸,更不想看他天诛我时的狰狞,也不愿再看到同族被自己屠戮时的哀嚎。”

“这些痛苦仇恨屈辱,我和你一样,一刻也未曾忘记。”

罗睺计都一笑:“我只是怕你忘记仇恨。”

“呵”禇璇玑冷笑。

“得了吧,我们旧仇未解,新仇还有呢,要不是他伪装成我信任的师长在我身边蛊惑我,又老一套的卑劣手段算计我和司凤,我也不会伤了司凤,你找我之前,我正愁着要怎么求司凤原谅我呢,什么下跪撒娇端茶倒水,跪搓衣板我都想好了,肯定是不好哄,要不是柏麟算计我,我至于这么惨吗?”

“反而是你罗睺计都,我倒是担心你旧情难忘,我满脑子司凤可以理解,我爱司凤不能没有他,我们曾经有过这么多美好的过往,可你总是回忆柏麟,倒叫我忧心,毕竟你曾经喜欢过他,也是因为喜欢他才落到你我分裂千年难以融合的下场,千年前白玉亭事件之前,他在你心底也是清朗高贵一派霁月风光的人物啊。”

罗睺计都冷笑:“爱过又如何,不过是个谋害过我的小人,我对他唯有挫骨扬灰的恨,不停回忆千年前白玉亭后的场景,也不过是怕你因为情爱忘记那抽筋拔骨分尸灭族的痛苦屈辱罢了。”

“更何况……”罗睺计都沉冷一笑:“禇璇玑,本座问你,若禹司凤并不是伪装魔煞星,若他所做的一切并没有苦心,若那都是阴谋,他当真欺你辱你骗你戏耍你,杀你师父师兄,血洗你少阳,以天墟堂势力暗中谋划掀起血雨腥风,将你这战神当做天底下最大的笑话玩弄,你还会爱他吗?”

禇璇玑一怔,随即缓缓道:“不会,我只会有仇报仇有怨报怨。”

“也许,我依旧会留有一分痛苦而难以割舍的情意,但若真是如此,也必定要斩断这份孽缘一刀两断了。”

“但我的司凤不是这样的,他是天底下最好最善良最温柔也是最傻的大傻瓜,他为我做了这样多的傻事,受了这么多的苦,余生,我只想倾尽全力守护他。”

罗睺计都沉默不语,良久方道:“禹司凤自然是极好的,他护你十世历劫,对你一片痴心不悔。”

却不想禇璇玑缓慢而坚定地道:“罗睺计都,那也是你。”

“我与你,本就该不分彼此,我思你所见,你感我所念,你自己也说了,你对司凤的欲望源自于我,若非如此,就算他是有助修罗修行的十二羽,你也会不屑一顾,千年前若非你如此傲慢自负,又如何会认为柏麟能与你惺惺相惜,懂你对三界局势的顾虑,觉得他和你一般,只想三界平稳各族共存,进而遭到他的暗算。”

罗睺计都玩味地笑了:“你说这么多,无非是想让我多疼他一些。”

禇璇玑大方承认:“是,我是这样想的,你知道我的全部,就应该明白,司凤对我们的意义,也应该懂得,司凤不是柏麟,他值得最好的,司凤为我们做过的事,永远都还不清,我们一直都是有恩报恩有仇报仇的人,司凤既是我们的恩人又是我们的爱人,疼爱他理所当然。”

“罗睺计都,虽然我喜欢将司凤这样困在身边,可前些日子你手段太过暴烈吓到他了,司凤他现在大概很不开心,你放我出去,让我哄哄他。”

“好,禇璇玑,你就去哄哄那小鸟儿吧,但禹司凤对我们的情谊固然重要,可这分尸重组屠戮族人的仇恨却更不能忘记,我们被柏麟暗算亲手屠戮族人的罪孽,若不能还清,禇璇玑,你和我都没有资格沉湎情爱,更没有资格软弱后退。”

——————

来呀聊聊天呀评论呀,看璇玑和计都都这么努力了

是不是还原了当初罗睺计都脑内对白,那些不能拍出来的内容,嘿嘿嘿。

精分魔尊在线搞凤什么的,美味啊。

附赠一个镇楼图,哈哈哈还

评论(28)

热度(28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