鸡莫官配卡(大冤种)

尘封

【观影体温周】这知己情是我们vip配看的吗11

     这知己情是我们vip配看的吗11

剧版温周不逆,颜狗垂直入坑

  观影内容以编辑为准,观影人员为所有人。

星星和评论别忘啦!

  ————————

   江湖众人看着视频还有弹屏的那些话,突然觉得弹屏里说的还挺对的,尤其是那个周子舒一改在温客行身边的高冷,开始套话曹蔚宁的时候,就连他们都被吓了一跳。

  之前弹屏老说周子舒是故意的,是什么钓系,还说周子舒有时候是装高冷戏弄温客行,他们还不以为然,毕竟周子舒这个人看上去的确是冷漠不好接近,但是现在再看这段视频,突然就感受到了弹屏里的话是什么意思,这周子舒还真是故意戏弄温客行的,看起来还真是有那么点意思。

  再想一想他们交朋友会这样戏弄自己朋友吗,好像不会吧,大家交朋友不就是凑在一起吃饭喝酒然后能聊起来就交上朋友了,哪像这温周二人搞的这么复杂,弄的你来我往的跟那干什么似得。

  看这周子舒套话曹蔚宁的样子,不也是一套一套的温和亲人的,搁在温客行面前就另一幅样子了,那不是故意的还能是什么,毕竟他们看到现在也发现温客行这种人,越是不搭理越是来劲,周子舒要是早像对曹蔚宁那样对温客行,说不定对方自己就觉得无聊了。

  咳咳,不过那个温客行说话做事的确有点过分,也难怪这个周子舒不想给对方好脸色。

  高崇三人却看得皱眉,高崇道:“这个温客行到底是什么来历,之前说天窗、五湖盟、毒蝎都是杂鱼,这会儿又说厉鬼隐藏在人间,这说的不就是鬼谷,他知道鬼谷的人都藏在哪里,他怎么会知道这么多事情,这人到底是谁,我们五湖盟什么时候得罪他这样武功高强又见多识广的人了?”

  赵敬和沈慎也面面相觑,根本想不出来,但赵敬心思细腻,发现温客行对高崇的恶感尤其大,只觉得只怕是高崇得罪的,可他乐于看到有人暗恨高崇,尤其是温客行这种武功高强心思深沉之辈,有个温客行这样的敌人,高崇只会死的更难看。

  其实从这两次的视频可以看出来,这个温客行故意散布的琉璃甲,怕不是就是在算计高崇。

  “这个周子舒好像也有点奇怪。”沈慎还是看出点东西的,他纳闷地道:“这人不是朝廷的人吗,他怎么对天窗这么了解,那个叫韩英的,是他的旧识?”

  兄弟三人对视了一眼,只觉得这次琉璃甲牵扯的果然极深,江湖上真的乱起来的,但好在他们已经决定用山河令请来长明剑仙了,只要长明剑仙在,这些魑魅魍魉就搞不出什么花样来。

  “好在他们对成岭是真心的。”高崇想了想只觉得只有这件事还算是好事了吧,叹了口气道。

  赵敬却道:“大哥,你未免把人想的太好了,这两个人一看就是来历不明,谁知道弹屏说的是真是假,他们对成岭好是不假,可也未必不想要琉璃甲,否则这个温客行拿到琉璃甲后为什么不把琉璃甲交出来,还要做出这么多琉璃甲?”

  沈慎握拳:“大哥,琉璃甲是我们五湖盟的,这个人手里拿的琉璃甲,我们一定得要回来。”

  另一边温客行托着下巴笑眯眯地看着周子舒,直到看得周子舒忍不住翻了个白眼:“看什么看,还没看够啊。”

  “不够不够,我看阿絮,是怎么看都看不够的。”温客行腻腻歪歪地凑了过去:“阿絮啊,你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倒叫我越来越不舍得放手了。”

  屏幕里瞧着周子舒慢慢软化了态度反过来戏弄他的样子,温客行只觉得越看越喜欢,他本来就觉得周子舒与众不同神秘非常,揭开对方面具后,更是觉得周子舒俊美过人,此时瞧着屏幕里他们一点点相处,温客行心底的喜欢就越来越多,就非常想要凑过去挨挨蹭蹭,听周子舒骂他,被周子舒训斥,他心里头都喜欢的紧。

  “只是啊,阿絮,你下一次能不能别用别人来气我,我实在是太喜欢我们家阿絮了,才会对阿絮失了礼数,若是阿絮心里头恼我,就打我骂我也成,但是对别人说说笑笑地气我,我心里头着实委屈的紧。”

  “看在小可日后连命都愿意给了我们家阿絮的份上,阿絮就可怜可怜小可则个?”

  周子舒似笑非笑地看向温客行:“天窗、五湖盟、毒蝎,江湖杂鱼同台竞技,就是不知道你这个戏主人要搭个什么戏台子给我们瞧瞧,温大善人邪气四溢普度恶鬼,嗯?我这个曾经的天窗之人可真是期待的紧呐。”

  “咳咳,哪里哪里。”温客行还以为周子舒已经把上一幕他说的话给忘了呢,没想到他们家阿絮这样记仇,居然还把他的话记得清清楚楚:“我那时候不是还不知道天窗就是阿絮创建的嘛,不敢了不敢了,小可得意忘形了,哪里敢在天窗之主面前卖弄啊。”

  周子舒嗤笑了一声:“我瞧你卖的这不是挺欢快的。”

  “阿絮,留情呐。”温客行一展折扇,凑到周子舒耳边可怜巴巴地哀求两声,一双眼睛无辜地盯着周子舒,倒颇有几分楚楚可怜温言软语之感。

  周子舒不知道为何突然想起了弹屏中老是说温客行人美嘴甜会撒娇,又总是开他和温客行一些不着调的玩笑,也不知道是不是被那些玩笑影响,周子舒突然间觉得温客行好像真的很会撒娇而且人也的确有几分貌美,再一及弹屏缕缕谈起温客行身世堪怜,凑在他身边也不过是寻求一丝温暖,心下便不由莫名软了两分,便不大好意思地扭头道:“我可是还对你留着几分情面呢。”

  温客行凝视着周子舒漂亮的侧脸抿唇微笑。

  顾湘瞧见自己和曹蔚宁之间的互动,便也有些不好意思,那边曹蔚宁也看了过来,两个小年轻对视一笑,都觉得有几分害羞。

  没想到看光屏看热闹,竟然看到了他们两个也在上面谈恋爱,当众看这些东西,真是叫人怪难为情的。

  “那个阿……阿湘姑娘,我这样唤你成吗。”曹蔚宁鼓足勇气结结巴巴地喊顾湘。

  顾湘瞪了曹蔚宁一眼,不好意思地道:“谁让你这样喊我了。”

  曹蔚宁冲她傻乎乎地笑了笑:“阿湘姑娘你放心,我一定会向你主人证明我自己的。”

  “谁让你证明你自己的,你证明你自己关我什么事啊。”顾湘觉得脸有点热,便故意发脾气转移注意力。

  曹蔚宁笑了笑,转移了话题开始跟顾湘聊一些清风剑派的趣事,顾湘果然被转移了注意力,好奇地看向了曹蔚宁。

  夹杂在两对酸臭的情侣中间,叶白衣只能嗤笑着狂吃猛吃,只要他吃的够多,他就看不见小情侣们虐狗,也闻不到恋爱的酸臭味。

  张成岭看看这个看看那个,发出了嘿嘿地满足笑声,虽然镜湖剑派灭门后他就成了孤儿,可是遇见了温叔师父还有湘姐姐,他就重新有了家了。

  楼上秦怀章却察觉到了什么,皱起眉:“子舒以前在朝廷为晋王做什么了,他为何会对天窗这样了解,这个天窗是什么时候出现的江湖组织?”

  张玉森却是又担心又紧张:“也不知道成岭现在怎么样了,真是苦了这孩子了,现在江湖的水这样混,天窗毒蝎都搅和其中,我真是担心他,还好子舒还有那位温公子人好,一直护着我儿。”

  谷妙妙和容炫他们也分别安慰着秦怀章张玉森。

  楼下周子舒听到了秦怀章的话,他眨了眨眼遮去了眼底的苦楚和水光,摩挲着酒杯闷头饮酒。

  温客行也不再同周子舒说笑,而是在一旁关切地看着周子舒,见周子舒一口接一口地喝着酒,温客行便道:“阿絮,我对秦老庄主素有耳闻,他为人豁达幽默,你也不必多担心。”

  周子舒苦笑:“是我带他们走上了不归路,八十一人,呵,我原以为那是为生民立命开万事太平的活路,却没想到不过是我懦弱之下自寻的死路罢了。”

  温客行只是温柔怜惜地看着他,垂下的手握紧又松开,最终还是攥住了周子舒的手:“阿絮,这不是你的错,我知道,你不是那样的人。”

  周子舒收敛了情绪,端起酒壶:“来,老温,陪我喝酒。”

  “好。”温客行知情识趣地笑了,并不再多问。

  这会儿楼上又传来了谷妙妙和岳凤儿的谈话声。

  “这位温公子虽然做事狂放不羁,但没想到是个心怀大志的,竟然想要天下太平,我瞧着他和子舒还挺配的。”这是谷妙妙的声音:“我看这俩小年轻互相看对眼了,就是不知道秦大哥什么时候能接受,能不能接受。”

  岳凤儿也在笑:“我瞧着温公子也挺是喜欢的,他做事不拘一格,秦大哥呢从小挺宠着子舒的,也难怪看着心里不大舒服,但是吧看这些人的意思,温公子对子舒可是全心全意的,我看这俩孩子指不定都吃了不少苦,两个人在一起能高兴些也挺好的。”

  楼下温客行眼底闪过一丝狼狈,他端起酒杯冲着同样苦闷的周子舒一碰杯,然后将杯中的酒一饮而尽狂放道:“喝,阿絮,今日我们就喝个痛快。”

  “好,老温,咱俩喝个痛快。”周子舒冲着温客行笑了笑,两个人你一杯我一杯地喝起来了。

  天窗中韩英错愕地看着屏幕,没想到自己日后居然还能见到庄主,他们居然是以这种方式相见,庄主离开了天窗做回了自己,果然和在天窗的时候完全不一样了。

  韩英痴痴地瞧着周子舒,却没见晋王眸色阴沉地盯着自己。

  晋王心底冷笑,他早就知道周子舒在天窗的影响力,没想到啊,四季山庄旧人都死绝了,天窗里居然还有周子舒的暗桩。

  子舒啊子舒,这世间果然只有你才值得本王高看一眼,你这样的心思本王如何敢放你离开。

  周子舒,你到底有何等魅力,叫本王还有天窗之中,到现在还在惦记你,就连那刚见面不久的温客行,这样的绝顶高手,也在不知不觉之间被你收买了。

  鬼谷那边无常鬼皱眉想着温客行的话,那温疯子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说最凶最戾的鬼藏在人间,为什么要说普度众生,难道温疯子察觉到了什么了?

  不,不可能,他的计划万无一失,他和毒蝎勾结也一直都小心翼翼的,温疯子绝对不可能知道。

  那边食尸鬼打断了无常鬼的思路:“嗨,老子怎么觉得谷主把自己倒贴贱卖了呢?”

  “那什么用命哄人开心,什么光的,老子怎么看的鸡皮疙瘩起一身,话说谷主还记得咱们出来是干什么的吗?”

  开心鬼、急色鬼还有黑白无常都用一种一言难尽的眼神看向食尸鬼,这食尸鬼不要命了,居然这样说温疯子,就算这是事实好吧,就算温疯子把自己倒贴的底裤都没了,那也不是他们能八卦的啊。

  急色鬼道:“谷主这般倒也有情可原,毕竟我见到貌美小娘子的时候,也是忍不住想要贴上去,虽然谷主爱好与众不同,但是瞧着这周絮的模样,也是个一等一的俊俏,谷主既然爱慕男子,那想必也是忍俊不禁了。”

  开心鬼和黑白无常同时翻了个白眼,谷主的情况那能跟你急色鬼一样吗,你急色鬼是忍不住要跟小娘子上床,那谷主是急吼吼眼巴巴地想把人朝床上拐吗?

  看温疯子这情况明显叫情根深种好不好,而且那个叫周絮的朝廷大员还颇有手段的样子,确定不是温疯子把自己给赔进去了,搞不好这一趟红尘回来,温疯子被刺激的去薄情司了呢。

  白无常哼了一声,看着喜丧鬼酸溜溜地道:“若是谷主遭人算计,怕不是你们薄情司该高兴了,毕竟说不准谷主会觉得跟薄情司同病相怜。”

  开心鬼哈哈哈笑了起来。

  喜丧鬼冷冰冰地瞥了开心鬼和白无常一眼,两人顿时住了嘴。

  艳鬼抚着喜丧鬼的手安慰:“主人放心,谷主心思深沉智谋远虑,定不会轻易吃了亏的。”

  喜丧鬼叹了口气:“问世间情为何物,情这个字,是任凭你再厉害再强大,也逃不过的劫数。”喜丧鬼自然看出了,温客行缕缕纠缠周子舒,又避而不谈自己的身份,不过是害怕周子舒翻脸罢了,毕竟鬼谷的恶鬼,又是恶鬼头子,如何能示于人前呢,温客行也不过是贪欢一场,能过几日是几日罢了。

  光屏又开始播放了起来。

  {周子舒和温客行劫持了韩英以后,挥退了天窗众人,谁知道无人之处韩英却直接朝周子舒跪下,温客行直接懵了。

  直到此时韩英才叫破了周子舒的身份,原来周子舒不只是四季山庄的庄主更是创建天窗的天窗之主。

  温客行笑着问自己用不用回避,周子舒却不搭理他,只和韩英了解情况。

  韩英趁机表达忠心,但是周子舒却说活着就是对他最大的尽忠,自己如今已经不想再躲藏了。

  夜里温客行戏称周子舒又是天窗又是庄主,说自己是跟上了一个怎么样的人物。

  周子舒只说自己不是朝廷中人也不是天窗之主了,还说要谢温客行。

  但温客行却让周子舒给他一个解释,他不太相信周子舒这样的人物会平白无故跟着张成岭。

  周子舒只说自己不过是想让良心好受一些,也是想下了地狱有面目能见先人。

  温客行便感叹:世家之交、尔虞我诈;萍水相逢、性命相托。

  温客行又追问周子舒和五湖盟有没有关系,周子舒反问温客行是不是和五湖盟有仇,还问温客行的出现是不是巧合。

  温客行却说是周子舒说的有缘江湖再见,他不想等江湖再见,便自己去追了。

  周子舒有些生气,说当温客行是朋友才直接问的。

  哪知道温客行却盯着他说,只当他是朋友,那他得多努力努力了,出生入死这么多回,还只把他当朋友。

  然后反过来问周子舒,想不想知道自己把周子舒当什么。

  周子舒的当机立断离开说爱当什么当什么。

  温客行独自站在树下说是知心人。

  第二天两个人上街上,温客行走一路吃一路,还让周子舒付钱,还说周子舒不亏,大不了他用一辈子换,结果周子舒说要把他卖青楼去还钱。

  温客行却说周子舒去哪儿他就去哪儿,还把周子舒拉去看西域表演。

  温客行一脸稀奇看的高兴,周子舒也跟着高兴,结果两个人在这里看到了魅曲秦松。

  刀砍西域美女表演开始,温客行看的一脸震惊,周子舒却在观察环境,结果刀锯美女变成了送十个人头,是鬼谷说要送给高盟主贺喜的。}

  【老温在的时候是英儿,老温不在的时候是韩英,心机阿絮钓系美人儿。】

  【老温一脸:小丑竟是我自己,哈哈,好可怜好懵逼。】

  【老温最近喝醋喝撑了吧,真是笑死我了,早上刚送走曹蔚宁,晚上就来个韩英,瞧老温那眼神。】

  【温客行:你招子在看谁呢,我家阿絮是你能看的吗?】

  【老温怒刷存在感。】

  【老温不避讳阿絮说话,现在阿絮就回了一个不避讳老温说话,哈哈,明白明白,你们互相当自己人吗。】

  【阿絮那句躲藏多年的意思是他一直没有以真面目示人过,当初在朝堂里也是隐藏身份的,见过他的人不知道他是天窗之主,知道他是天窗之主的人不知道他是周子舒,他在晋王身边也是以侍卫身份出现的,实际上是掌管晋王暗处的势力。】

  【天窗之主,四季山庄庄主,惊喜不意外不。】

  【嗨,老温,你跟了是个什么人你自己不明白啊。】

  【老温,嫁鸡随鸡嫁狗随狗,噗。】

  【老温,你追着阿絮刨根问底,你怎么不说说你自己是谁,那才叫公平。】

  【老温说的那几句话真讽刺,世家之交尔虞我诈,哎,何尝不是他自己。】

  【老温又开始骚断腿了,阿絮害羞了。】

  【老温你眼神收敛一点,你都快用眼睛把阿絮舔一遍了。】

  【我好害怕他们直接亲上去,这距离也太近了吧。】

  【不对,明明是害怕老温把阿絮推树干上……这个姿势这个地点这个时间这个氛围,简直太合适了。】

  【楼上你真污!】

  【这不是去幼儿园的车,快把车门焊死!】

  【哈哈,阿絮知道老温要说什么话,所以他跑了。】

  【众所周知知己=爱人,蓝颜知己就是我家那位解语花的意思。】

  【老温说的是心上人,不过怕不过审改成了知己情,大家众所周知吗,知己嘿嘿嘿就是爱人。】

  【这是互通有无了就开始约会三部曲了吧:逛街、吃饭、看电影,哈哈哈。】

  【看周子舒一脸这败家婆娘的表情,噗,我笑死了。】

  【老温你花阿絮的钱花的这么顺手啊,还有阿絮你付钱的姿势越来越熟练了,哈哈哈。】

  【这不就是我陪我女朋友逛街的样子吗,温客行简直太可爱了吧。】

       【明明是老温的软饭生涯开始了,老温,京城白富美的软饭好吃不】

         【软饭老温入赘四季山庄嘎嘎嘎】

  【阿絮,你也被带坏了,你居然要把老温卖进青楼,你可可怜可怜那个青楼老板吧,我怕老温把人家青楼给砸了。】

  【老温你就直接说自己贱价倒贴给阿絮了呗,你堂堂一个排行第二的高手,就为了点吃的把自己卖了,果然有叶白衣的风范。】

  【周子舒:这可是我的卖命钱,你可给我省点花,败家婆娘。哈哈哈哈。】

  【温三岁不能再多了,也难怪阿絮总是自一为是,还一直宠着老温,他把老温当小女友疼呢,哈哈哈哈。】

  【老温的确太有迷惑性了,长得好会黏人还爱撒娇,但有些事儿,那得床上见真章。】

  【阿絮真不愧是天窗首领,退休了还有职业本能,一眼过来就在看环境,结果直接看到了魅曲秦松。】

  【噗,老温,你就不准人家秦松做兼职啊,白天剧场卖曲,晚上卖曲杀人呗。】

  【阿絮在观察环境,老温就在看表演,瞧老温那表情,艾玛,阿絮为什么要一脸宠溺。】

  【老温真的是没见识啊,哈哈哈,瞧他那傻样,都看呆了,跟阿絮这种什么都见识过的白富美比不来吧。】

  【阿絮当初应付场子估计都看腻了,所以这会儿一来就观察四周的环境和人,还能注意到老温在跟着耸肩膀跳舞。】

  【老温这一路逛街真是尽显没见识的傻样,这孩子真可怜,以前从来没有这样逛过吧。】

  【这估计是老温这么多年最快乐无忧的时光了,都是阿絮给的,这可怜孩子。】

  【所以老温才一直羡慕张成岭呗,这也是他一直跟着阿絮和张成岭的原因。】

  ————

  谢谢洋洋爱星辰妹子的打赏

  千重雪妹子的打赏

  一木火月夜妹子的打赏。

  冬眠的珊瑚虫妹子的打赏

  红色的叶子妹子的打赏

  墨水D妹子的打赏。

前两天嗑过劲儿了,满脑子都是阿絮和老温的笑,然后天问循环播放给我整的什么都干不了,睡觉也睡不沉,调整了两天才过来。

评论(39)

热度(2639)

  1.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